额,我终于想起这个号的密码了

  自从换了一份新的搬砖任务后,就没怎么摸相机了,今天趁着给网站备案拍照的机会把相机带到了公司,但一直忙着也没来得及玩。

  今天下班的公交车居然没有什么人,平时站都没地方站的908上零零散散坐了几个人,一时兴起拿出相机乱拍起来。

  跟蛇精病一样换了几个位置拍照后又突然觉得没什么好拍的,又老老实实找了后面第一排可以跷腿的“大座”打起盹来,难道是因为一个月没拍照,摄影嗅觉退化了么?

  回到家后用小号撸了一把人机拿了首胜之后就开始无聊的修片,修了删,删了修,似乎就像平常的工作,设计出方案,被客户否定然后再设计再否定。

  突然想起已经是十二月份了,倒霉的本命年似乎马上要结束了。

  但好像除了我今年大家似乎都挺不错的,结婚的结婚当爹的当爹。

时间总是飞快的~~~话说,今年办喜事的份子钱我可没留够啊,各位亲朋好友可要悠着点- -!


评论

热度(2)

©Copyright 灵剑村王大爷|Powered by LOFTER